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被多名基層黨員嗆聲「下台」、「背骨」,她昨天聲援同黨議員王世堅,直批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人家傷口上灑鹽「不道德」。媒體今天(16日)追問,是否會與王世堅站同陣線?高嘉瑜受訪時並未回應,僅秀出壞掉的鞋子「我要去換鞋子」。

高嘉瑜、王世堅近日因發表許多砲口對內的言論,引發基層不滿。王浩宇日前發文指,王世堅的父親出賣同學,最後同學都死了;高嘉瑜昨說,白色恐怖年代所有被壓迫者都是受害者,若要在人家傷口灑鹽,非常不道德。

高嘉瑜上午出席民進黨黨團會議後被媒體追問,王世堅聽聞高嘉瑜聲援言論很感動,未來是否與王站同一戰線?高嘉瑜並未正面回應,僅稱「我的鞋子壞了,要去換鞋子,今天好冷喔」。

高嘉瑜事後也在臉書PO出壞掉的鞋子說,一早出門右腳鞋底就開口笑,沒想到走沒幾步路,左腳鞋底也跟著脫落,才穿沒幾次,兩隻鞋底幾乎同時脫落,這算是Nike神奇的地方嗎?

高嘉瑜秀出壞掉的鞋子。   圖: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