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前指出,遊戲及同名電影《返校》主角的原型就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嗆不道德。對此,王浩宇今 ( 15 ) 日在臉書發文嘲諷,高嘉瑜和王世堅兩人這樣利用言論自由鬥爭黨內、圖自己政治利益的做法,比較不道德。

王浩宇先前援引維基百科資料,稱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在白色恐怖時代出賣讀書會同學,自己卻飛黃騰達。他今日更直言:「王世堅的爸爸,當然是歷史的悲劇。」

王浩宇表示:「在沒有言論自由的時候,他不供出同學、老師,最後被蔣介石槍決的就是他自己,我也認同他應該是別無選擇。這雖然是事實,但歷史上大家都會認為他就是白色恐怖的受害者。」

王浩宇說,當台灣有民主、言論自由的時候,王世堅卻是利用這個言論自由,用太監、草包、中國琴形容自己的黨內同志、隨意在政論節目上抹黑自己的政黨,污衊民進黨的支持者是側翼、是網軍。「如果說談歷史叫做批鬥、叫綠共,我覺得王世堅這陣子配合對手批鬥自己政黨的行為,反而比較像是紅衛兵。」

王浩宇對於王世堅父親的指控引發網路熱議,高嘉瑜痛批在白色恐怖的威權年代沒有人是自由的,拿這件事情作為攻擊、仇恨的對象,這是非常不道德的。

對此,王浩宇回嗆:「我反倒認為,他們兩人這樣利用言論自由鬥爭黨內、圖自己政治利益的做法,比較不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