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炎上的江蘇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桃色風波事件,當局調查結果出爐, 今(13)日發布通報,戴璐與淮安市政府副市長韋峰婚外情,存在「生活作風問題」,因此建議免職,男主角非原先流傳的揚州市副市長張禮濤

網路上爆料指出,才結婚一年多的戴璐,在閒置的新婚空房子內與副市長暗通款曲,老公在收到水電費帳單後察覺不對勁,因此才設置監視器錄影,沒想到卻錄下了不堪畫面,隨後拿著證據向官方舉報。官方起初未處理,在戴璐先生把影片 po 網後,整個事件才爆發開來。

中媒報導,當局此前稱對此高度重視,紀檢監察機關聯合相關部門已成立專項核查組,正在全面深入展開核查。調查結果為,淮安市政府副市長韋某(曾在揚州市工作)與揚州市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某存在「生活作風問題」,目前正按程式追究二人紀律責任並建議免職。

這次事件男主角換成揚州隔壁的淮安市,讓外界也相當震驚。陸媒《正觀新聞》今 ( 13 ) 日報導,查詢淮安市政府網站時,發現韋峰的簡歷已被撤下。而就 12 日的會議新聞表示,韋峰未出席,疑似在消息公開前就已被調離現職。

網路上爆料指出,才結婚一年多的戴璐,在閒置的新婚空房子內與副市長暗通款曲,老公在收到水電費帳單後察覺不對勁,因此才設置監視器錄影,沒想到卻錄下了不堪畫面,隨後拿著證據向官方舉報。

江蘇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   圖:微博

江蘇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   圖:翻攝自@wuwenhang Twitter

淮安市政府副市長韋峰與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存在「生活作風問題」,當局建議免職。   圖:翻攝自揚州市政府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