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南韓三大造星工廠之一的「YG娛樂」,每次宣布推出全新偶像團體都備受外界關注,近日官方宣佈將推出繼BLACKPINK之後的師妹團「BABYMONSTER」,消息讓網友都相當期待,今(12)日更在YT上官宣發表第一位成員HARAM的演唱片段,超驚人的歌唱實力和唱腔,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2百萬人朝聖,在論壇上掀起熱議。

長達將近2分半影片中可見,HARAM穿著一身輕便,坐在畫面中間翻唱英文歌曲〈Let me love you〉,R&B的曲風和輕鬆飆出的超完美高音讓不少人直呼實力驚人。除此之外,影片左下方還寫著她年僅15歲,才公開第一位成員,就讓大家期待值暴升。

更有台灣網友在看過影片之後分享到Dcard上,發文表示「有點跳脫出YG的框架,覺得超好聽!」吸引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我也超想找人討論 !!!剛剛看到超驚喜的~」、「還是一個15歲的妹妹好興奮啊 開始期待了!」、「外型感覺是門面耶」、「真的很清秀漂亮 但感覺偏演員臉不像愛豆臉但還是很好看!」

也有人翻出該成員過去舊照,直呼真的是「從小美到大」,根據官方目前釋出的訊息來看,僅能知道將由七位成員組成,而成團預告片中也未清楚拍到成員們的五官、長相,不過話題性十足已讓不少人看好,希望她們能向師姐們看齊。

南韓「YG娛樂」今釋出新女團「BABYMONSTER」首位成員演唱片段。   圖:翻攝自Dcard

身爲第一位官宣成員,年僅15歲的HARAM歌唱實力驚人。   圖:翻攝自YG娛樂YT頻道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分享到論壇上。   圖:翻攝自Dcard

引起不少人在留言區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