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LACKPINK日前宣布3月將來台開唱,一開賣票就被秒殺,不過9日官方突然宣佈喜訊,表示將加場演出,讓不少粉絲蠢蠢欲動。今(12)日也在拓元售票系統上全面開放購票,怎料,才剛開賣網紅聖元阿圓都紛紛發文,表示和偶像再次錯過,並未搶到入場票。

稍早聖元就在IG限動中表示「又沒買到票的我」並配上無奈的表情符號,隨後阿圓也發文,並貼出全區票券已售完的網站,沮喪表示「先回去睡了,晚點還要拍片」透露自己也沒有搶到票,事實上兩人在第一場開放搶票時,就已不約而同表示沒搶到,沒想到加場後還是無緣一睹偶像風采。

事實上,BLACKPINK的魅力讓不少台灣粉絲搶破頭,近日歌手林俊傑也在自己限動曝光前往泰國朝聖該團演唱會,還在影片中興奮寫下「Love this song!這首我會」,展現了既然在本國看不到,那就到別的國家見上偶像一面的決心!

【更多的聖元、阿圓—追蹤聖元阿圓的IG吧!】

網紅聖元和阿圓都紛紛在IG中透露搶票失敗。   圖:翻攝自聖元、阿圓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