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志祺七七昨(11)日深夜在IG發出自己高中時期的青澀舊照,當時就讀男校的他,在一大群男生裡讓不少網友找超久認不出來,他也親自回覆表示自己就是最前排的那個,表情和動作浮誇的樣子和現在的形象相差甚巨,讓粉絲看了驚訝直呼「請問你哪位?」

志祺頻道以分析時事、深度討論社會議題為主,以正經、專業的形象烙印在粉絲心中,不過他在IG貼文寫下「高中時ㄉ我好青澀」並貼出自己高一運動會的班級大合照,只見照片中3.40個學生清一色都是男生,留著差不多的髮型和造型,讓粉絲一時找不出志祺在哪。

就有找不到的網友求救笑說「我需要指標」,他見狀馬上以簡短兩字「地板」公佈答案,沒想到合照中唯一趴在地上,還搶了第一排的人正是志祺,與現在一派正經的形象相當違和,不過招牌的眼鏡和濃眉,還是有不少網友第一眼就認出來。

貼文一出,粉絲也留言「一眼就看到志祺!」、「學長好 !By 74th 學弟」、「我看到我的歷史老師」、「該不會是地上那個吧?看起來超開心」、「青春無敵!」此外,志祺還在限動表示,自己竟然登上高中的「校史館」成為了傑出校友的一員,經營自媒體獲得的社會影響力連母校都認同。

【更多的志祺七七—追蹤志祺七七的IG吧!】

 

高一運動會的全班大合照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

超反差形象也讓網友大喊「你哪位!」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

他加碼透露自己的名字被收錄在母校的校史館中。   圖:翻攝自志祺七七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