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出今天(11日)遞出辭呈,新任正副閣揆由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不過府院並未證實。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受訪時回應,牛嘴吐不出象牙,他不知道這項訊息。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內閣改組聲量不斷,蘇貞昌傳出將向蔡英文請辭;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重申,蘇院長已在先前表示過,待立院會期結束,就會和總統做討論,有任何結論都會對外說明。

游錫堃下午出席黨團協商,會前回應媒體有關內閣改組傳聞。游錫堃說,星期三府院有例行會,但上星期他沒有去,這星期也沒有去,因此相關內容他不知道。

媒體詢問怎麼看陳建仁、鄭文燦組合,游錫堃強調,很抱歉他完全不知道,也沒有相關訊息,他都是看媒體寫的,「我不知道這些推測、消息來源,很抱歉我吐不出象牙!」

對於是否召開臨時會處理普發現金相關立法,游錫堃表示,他持開放態度,若各黨同意就可以,他會盡力而為,「雖然年紀有點大,但對的事我不會逃避」;他強調,立院是合議制,大家若同意他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