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現為實況主的「NL」熊汶銨,昨(10)日於實況影片中表示,他使用10年的遊戲ID「FW NL」因為帳號轉移被別人取走了,害他只能改其他名字。

近期《英雄聯盟》台服從Garena轉為Riot Games直營,短期內造成不少風波。這次轉移中,貌似Riot平台已經有的ID會優先取代《英雄聯盟》的ID,意味著NL的「FW NL」在Riot平台已經有人取了,NL本人的帳號才會被迫改名。

搞笑的是,NL還跟取名為「FW NL」的粉絲加好友,並怒斥「還我名字啊!」,但這位粉絲不停用NL的金典名言加以嘲諷,顯然不可能乖乖把ID交出來。儘管如此,NL表示他終於可以轉隊,不用再繼續待在FW了,現在他可以改成喜歡的電競戰隊,如「T1 NL」、「DK NL」等,甚至還想要用NBA的隊伍來命名(馬刺 NL)。

不過,在看實況的粉絲沒讓他稱心如意,不停搶先一步取走,導致NL都找不到喜歡的ID,而最終NL的新ID只好定為「NL XD」。但還是有粉絲希望把標誌性的「FW NL」搶回來,甚至提議要辦個「NL盃」,贏的人才可以取「FW NL」。

【更多的NL追蹤NL臉書吧!影片看這裡!】

NL使用10年的遊戲ID「FW NL」因為帳號轉移被別人取走了,害他只能改其他名字。   圖:翻攝自YouTube/NL

NL還跟取名為「FW NL」的粉絲加好友,並怒斥「還我名字啊!」,但這位粉絲不停用NL的金典名言加以嘲諷,顯然不可能乖乖把ID交出來。   圖:翻攝自YouTube/NL

NL想取名「T1 NL」,但都被粉絲搶先一步。   圖:翻攝自YouTube/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