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竹棒球場弊案爭議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怒批,前新竹市林智堅「草包」什麼都不懂,更直指秀監工照片的行為,相當噁爛。一席言論讓民進黨新竹市黨部炸鍋要求黨部開除,對此民進黨「卡神」楊蕙如嗆,「憑什麼幫抄襲仔抄論文的有資格說要開除王世堅黨籍」,「看看林智堅、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蓋的破爛球場」丟臉丟到國際。

美媒 《Ballpark Digest》 今 (10) 日,刊登一篇以新竹棒球場條件惡劣為題的文章,內文稱新竹市棒球場日前因勘驗結果不符合標準,導致無法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楊蕙如對此開嗆,「論文抄襲仔」林智堅的新竹棒球場就是弊案,「看看林智堅、沈慧虹蓋的破爛球場,讓台灣、讓新竹丟臉丟到國際」。

王世堅先前開轟林智堅,還沒驗收 12 億元的工程款,已經讓人家領走 11 億 7 千萬,還沒驗收怎麼剩不到 3% 的工程款而已,直呼「天啊,這已經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了,甚至要收押了,不是嗎?雖然之後證實數據有出出入,但仍付出高額款項。王世堅認為,林智堅讓新竹球場及台灣人民對民主改革、治理台灣,產生了信心危機。楊蕙如也站邊附和,抄襲論文被取消兩個碩士的都沒被開除了,憑什麼幫抄襲仔抄論文的有資格說要開除王世堅黨籍?不過,此番發言氣炸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揚言要求黨中央開除王世堅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