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為新竹棒球場爭議,痛批跳出來發文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更呼籲檢調應調查送辦。對此,民進黨的3名林智堅的子弟兵,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劉康彥和楊玲宜今(10)日開記者會痛批,王世堅的說法就像民眾黨側翼,呼籲黨中央應開除王世堅黨籍。王世堅今日下午被問到自己被批評為民眾黨側翼和高虹安側翼,他強調,自己永遠是柯黑,但話鋒一轉,他又表示現在的柯已無權力,自己不會踹還在喘氣的人。

對於被林智堅三位子弟兵批評為民眾黨和高虹安的側翼,王世堅下午反駁,自己與高虹安只在電視台節目上見過一次面,沒有任何交情。

王世堅繼續說,當初民進黨與柯文哲合作讓柯選上市長,自己也盡了努力幫忙,但柯文哲當上市長後,自己是第一個發現柯文哲很惡劣的人,是民進黨第一個柯黑,也是永遠的柯黑,反嗆質疑者,「請問當時王世堅跟柯文哲在對抗、我發現他問題的時候,這些側翼網軍多少是民進黨有參與的?民進黨那段,可以說民進黨跟柯文哲當時勾結嗎?」

不過,談到現在的柯文哲,王世堅則罕見展現仁慈,稱柯文哲現在卸了下來,已經沒有權力,就像是一個已經被踹到一邊還在喘氣的人,「我們跳出來補踹兩腳,這是俗辣,我不幹這種俗辣的事」。

王世堅自認,過去柯文哲位高權重、囂張傲慢,自己強力K他,現在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國家最高行政首長,同樣位高權重,把持所有權位資源,大家也應該勇敢監督,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