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A辣和男友阿富愛情長跑5年,如今卻傳出感情生變的分手消息,阿富今(10)日凌晨在個人IG發文,心痛喊話認為對方「值得更好的」,並發出兩人深情對視的合照,稍早小A辣也發文回應「這五年來謝謝你的陪伴,祝福你找到更適合的伴侶」證實兩人分手。

阿富表示,跟小A辣在一起的期間經歷了對方變性前後的改變,各種大大小小的手術,對於對方越來越漂亮也變得更有女人味,即便自己一開始的行事風格不被欣賞,周遭朋友也對他印象不好,但對方仍沒有放棄他,種種一切都讓他相當感動,透露「沒有後悔過在一起!」

談到分手原因,他解釋相當感謝小A辣一直作為自己的靠山,在這段關係中付出很多,但仍走不下去直呼「有很多事情我們以為可以一起解決,但我們只為了不捨而繼續,有時候放手是另一種愛的表現!」對此,小A辣也在文中透露「不得不承認,部分為你變成女人,一心只想讓對方更好!」不過對方心中似乎一直有跨不出的坎,也成為分手的最主要原因。

小A辣最後表示「我給了你無形的壓力,對不起曾經的『我愛你』只剩『我祝福你』。」該文一出,馬上吸引粉絲紛紛留言關心「這五年看在眼裡感受在心裡,不多問,一個眼神 、一個擁抱溫祝福你們都好!」、「妳會遇到更好的」、「辣好溫暖」、「依舊溫暖的姐!」

【更多的小A辣、阿富—追蹤小A辣阿富的IG吧!】

 

 

阿富表示自己不後悔兩人在一起,但認為對方值得更好的。   圖:翻攝自阿富IG

小A辣也發文回應「祝福你找到更適合的伴侶。」   圖:翻攝自小A辣IG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替她打氣。   圖:翻攝自小A辣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