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阿嘎昨(9)日在YT副頻道上傳一支影片,畫面是老婆二伯在聚會場合被好友瘋狂灌酒,醉到直接在現場胡言亂語,不僅向阿嘎求歡表示「想要生女兒」,還喝到倒地不起,被其他人架回房間休息,不省人事的斷片糗態全被拍下來,讓網友笑說,二伯起床看到影片後「阿嘎要睡公園?」

影片中可以看到,二伯將白酒、紅酒混在一起喝,幾杯黃湯下肚後講話越來越大聲,不僅和其他女性友人接吻,還不斷大喊「我好想生一個女兒」、「拜拜託給我一個女兒」失態畫面全都被錄下來,阿嘎在一旁無助表示「這段影片要留給她看,很精彩啊。」

只見本來在顧桃貴和波能的二伯爸媽,趕緊出來救場,一起協力把女兒「扛」回房間,一放到床上整個人就醉到完全斷片,倒頭呼呼大睡,二伯媽還笑說剛剛上廁所時,二伯還醉到直接撞到馬桶額頭紅掉,連阿嘎都不捨表示「老闆娘壓力真的很大喔!」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都對平時文靜、溫柔的二伯,有如此反差的酒後形象,紛紛留言表示「斷片很可怕,整個不省人事」、「看完快笑瘋!當媽媽壓力真的很大耶,我也想喝到斷片」、「二伯醉了好可愛喔!」、「我看100種離婚方法要改成N種離婚方法,嘎哥,今晚睡陽台嗎?很冷喔!」該片短短4分鐘,就在不到一天內衝進發燒影片前十名,喝醉黑歷史的畫面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更多的蔡阿嘎、二伯—追蹤蔡阿嘎二伯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只見二伯喝醉後瘋狂大喊自己「想要生女兒!」   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網友見了紛紛表示「嘎哥,今晚睡陽台嗎?」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