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上周在節目爆氣,痛罵痛罵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要臉、貝戈戈」,又指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是「人老愛作怪」,王世堅被問及有何回應時笑回「她更老不是嗎?」,笑稱不小心講出周玉蔻的秘密;未料,經過了《炎上》的場合後,王世堅下了台依舊炎上,周玉蔻今(10)日不甘示弱回嗆,王世堅老男人愛作怪,現在沒能力帶助理開房間了,並自豪腰圍26吋。

王世堅9日談及新竹棒球場爭議時指出,事情已經很清楚,痛批林智堅就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聲稱工程還沒驗收,但12億工程款已被領走11億7000萬元,「這明顯違法!講這句話應該被檢調調查、甚至收押,不是嗎?」並質疑林智堅「憑什麼提高虹安的60萬?他是12億耶!」

周玉蔻今日反批,「王世堅拿著高虹安揑造的假數據譭謗林智堅!高虹安認了!王世堅呢?什麼時候出來道歉?!老蕃顛!」

周玉蔻拿出炎上火力開酸,「王世堅老男人愛作怪!沒『能力』帶『助理』開房間了,就每天拿刀捅自己人?心理變態嗎?」

由於王世堅上周接受媒體聯訪時,反嘴周玉寇比她更老,還笑稱說出了周玉蔻的秘密,周玉蔻今日不甘示弱回嗆,「記者快去訪問他,就說是比他身分証『老』十歲,看起來外表體型比他年輕30歲,腰圍26吋的蔻姐說的」,周玉蔻還在留言處中自信道,「這是我的榮耀,以前只是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