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蔣萬安(8日)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投票,再度被媒體關切,引起討論的柯市府7點半晨會制度取消一事。蔣萬安再度澄清,他們並沒有取消晨會,而是保留會議安排的彈性。

蔣萬安表示,他們在第一周試運行之後,不管是團隊內外都得到很多建言,團隊內部也形成共識,未來開會就以效率為最高的指導原則,而且要得到開會的目的,就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讓問題不斷累積,所以他們並沒有取消晨會,而是保留會議安排的彈性,就是透過晨會以及午餐會報,大家快速交換意見、迅速推動市政。

另就蔣市府盼改善大巨蛋周邊交通,當前施工卻反而造成塞車的狀況。蔣萬安強調,他們一定會以降低施工過程對於民眾的影響為最優先原則,盡快完成施工,還給市民一個完整、舒適、安全的用路空間。

至於中山區松江路段的路面更新工程。蔣萬安表示,昨天凌晨他們有去看松江路段相關路面更新的過程,目前也規畫在春節前後完成6條施工,其中3條是在春節前完成,3條是在春節後才開始施工,並在2月28日以前就會完工,這些工程都會盡量以降低民眾的影響為最優先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