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曝光哥哥威廉王子對自己動手的消息受到英國媒體關注。哈利王子在自傳中稱,在一次關於他與梅根婚姻問題的爭執中,威廉「抓住我的衣領,扯掉我的項鍊,將我打倒在地」。

上述消息最先由英國《衛報》獨家報導,隨後,《天空新聞台》等英媒進行轉載。

《衛報》稱,該媒體獲得將于下周出版的哈利自傳《Spare》(備胎)的副本,該書的出版可能會引發英國王室的憤怒。

在書中,哈利描述了 2019 年時的一次家庭爭執,威廉抱怨梅根「難以相處」、「無禮」和「粗魯」。

哈利稱,威廉當時表現得並不理智,這導致二人發生爭執。在雙方的一系列口角中,爭執不斷升級,威廉「抓住我的衣領,扯掉我的項鍊,將我打倒在地。我摔在狗盆上,狗盆裂開了,碎片刺入我的身體。我躺在那裡,愣了一會,然後站起來,叫他滾出去」。

關於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據《衛報》報導,哈利寫道,威廉讓他還手,並提到他們小時候也曾互相打架,但自己拒絕這樣做。

哈利說,威廉先是離開了一會,然後又回來了,「看起來很後悔,並且向我道了歉」。而當威廉再次離開時,他轉身對哈利說 : 「你不必告訴梅根這件事」。

「你是說你攻擊我這件事?」哈利問。

「我沒有攻擊你。」威廉答道。

兩名英國王室成員之間的這起衝突很快受到了英國媒體的關注。《天空新聞台》稱,該媒體已經就此向白金漢宮提出了置評請求。英國《太陽報》也將有關此事的報導設為網站的頭條。

據媒體此前報導,哈利 2018 年與美國女演員梅根結婚,二人的婚姻飽受外界以及英國王室內部的質疑。

《衛報》提到,在 1 月早些時候,哈利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採訪時稱,威廉等王室成員「完全沒有表現出和解的意願….我想找回我父親;我想找回我的哥哥…..我想要的是一個家庭,而不是一個機構」。

英國王子哈利(右)與威廉。   圖 : 翻攝自環球網

英國王子哈利(左)與妻子梅根。   圖 : 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