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本週日(8日)將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今(4日)晚與副總統賴清德、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同台舉辦「廟口開講」,王世堅致詞力挺吳怡農是單純善良的人才,他還說,去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輸掉,人民當然可以懲罰民進黨,但民進黨代表著台灣的生命、活力,做不好,輕輕巴兩下就好,不要弄到死,這一席一定要讓吳怡農贏。

吳怡農晚間於中山區松澤宮舉行廟口開講活動,賴清德、立委吳思瑤、何志偉、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北市議員王世堅、顏若芳、陳怡君、許淑華、前黨主席卓榮泰、前立委邱垂貞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也吸引數百位民眾到場圍觀,把整個公園擠得滿滿的。

王世堅致詞提到,看到今晚這氣勢,週日大家只要站出來投票就一定可以贏,並大讚吳怡農是單純、善良的青年,國民黨都在抹黑,但吳仍堅持正向選舉,相信能帶給國會一股清流,這也是立院所需要的人才。

王世堅說,吳怡農的學經歷好,台灣大學已算是很優秀的學校,世界排名100名,但吳怡農就讀的耶魯大學則在世界排名前20名,且從外交到國防都很了解,每項都有研究,代表吳怡農是準備好了的人,這局一定要贏。

王世堅指出,民進黨去年11月26日輸掉,人民是主人,當然可以站出來說民進黨做得不好,給予處罰,但民進黨代表的是台灣的生命和活力,輕輕巴兩下就好,不要弄到死,呼籲這一場一定要讓吳怡農贏,而不要讓統派贏。

王世堅強調,對於吳怡農這麼好的人才要讓其發揮,讓民進黨站起來,做不對的地方則要改正,並呼籲讓賴清德接續總統蔡英文帶領大家改革,讓民主可以繼續贏,這票投下去很重要,子孫在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也在看,大家要勇敢的投票、投給習近平看,台灣人不追求金錢、不貪生怕死,要讓習近平知道「不是你叫我們跪就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