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網紅丟丟妹(李明珊)過去在臉書上因甜美外型,配上帥氣叫賣風格的反差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過今年下半年開始丟丟妹消失在直播間,並傳出與老公婚變,至於原因眾說紛紜,但丟丟妹的老公日前直播表示,自己沒有外遇、沒有家暴,並認為會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丟丟妹的爸爸,不過丟丟妹的爸爸否認駁斥是女婿「賭博、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才會鬧成這樣的。

丟丟妹日前傳出婚變,並傳出夫妻已分居,至於婚變的原因眾說紛紜,丟丟妹的爸爸就曾透過媒體表示,這是女兒的事情,讓她自己處理,不過話鋒一轉,認為女婿一定有問題,至於是否與外遇有關?丟爸則回應「如果有小三還比較簡單」。

對此,丟丟妹的老公則表示,對於老婆的離開很錯愕,並揭露丟丟妹找律師指控他「虧空公司買毒品」,之前回丟丟妹娘家找她,還被丟丟妹報警處理,他強調「我沒有外遇、沒有家暴,我從沒有講過丟妹的不好,我很贊同好聚好散,但當有人不願意跟你好聚好散,搞一堆小事情,嚴格說來這不算八卦,叫黑暗」。

另外,丟丟妹老公也指控,這一切是丟丟妹父親在炒新聞。其實岳父一直不認可他,至於原因不是因為做人不好,就是兩個字「利益」,認為自己在家裡本來就沒有地位,車房都是買在老婆名下,而他和丟丟妹結婚並不是想要和岳父搶女兒,而是想要一起打拼,沒想到兩人最後仍是走到這一步,認為丟丟妹之所以無心婚姻,是受到岳父及丟丟妹姊姊的煽動。

不過,對於女婿的說法,丟丟妹的爸爸不以為然,表示全台灣都看得出來丟丟妹如何賺錢,是丟丟妹老公把她當搖錢樹,開丟丟妹金庫去買跑車、賭博才會變成這樣,至於丟丟妹報警是以為車牌被偷才急報警,沒想到是女婿拆掉另一輛車牌,掛在被吊銷的車上,他説「車牌不見報警不對嗎」,並怒批女婿說丟丟妹突然不見得說法,「難道她不能回娘家,為什麼說話要那麼難聽?」

【更多的丟丟妹—追蹤丟丟妹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