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於今(1)日凌晨帶來炫彩奪目的300秒煙火秀,吸引上萬人到現場觀看,不過因天氣不佳、疑似「延遲噴射」等問題招來不少怨聲,更有十年老粉絲直轟是歷年最爛。不過,倒數期間的18字跑馬燈則成功引來眾人矚目。在2022年結束前的最後一刻,眾人滿心期待的望向101,不料,卻出現傷害不高,但侮辱性極強的字眼,一眾單身狗隨後於臉書上暴動,哭訴:早知道就在家睡了。

昨晚跨年期間有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貼出一張倒數期間台北101照片,只見跑馬燈上頭題著大大的18字:「每年許願下一年脫單,結果每年都是單身狗」,讓他笑喊:101超嗆的。看來,原Po屬於那些對這段話免役的非單身狗,因為其餘單身網友在底下留言區炸鍋了。

遭這段跑馬燈傷害的網友在留言區嚴正痛訴:「去看煙火還被酸爆,還好在家睡覺是對的」、「今年換許願明年依然單身狗,然後明年就願望成真了…..」、「101撿到槍?」、「笑著笑著就哭了」,不過這位網友也強調自己笑著笑著就習慣了,表示並不在意。有網友則消極呼籲:「不要許願就沒事」、「兩個人才叫跨年,一個人那叫熬夜==」、「手牽手也不會有結果,走出大門口,馬上就分手……」等等,也有人放上一張應景的梗圖:內容是一名男子正準備向流星許願,當他的願望:「希望能有一個女友」剛說完後,原本應該畫過天際星體,卻如懸崖勒馬般回頭走人。

不過新年伊始,其中還是不乏正面的留言,有網友建議道:「許願沒用,實際自行行動才有效」、「脫單也好單身狗也罷,最重要的是身體康健、事事順心如意,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單身也沒不好啦」、「認真說 單身是件幸福的事!(婚後有孩路過…)」,或許能稍稍安撫廣大單身狗受傷的心靈。

遭這段跑馬燈傷害的網友在留言區嚴正痛訴:「去看煙火還被酸爆,還好在家睡覺是對的」、「今年換許願明年依然單身狗,然後明年就願望成真了…..」、「101撿到槍?」   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