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疫苗高端公司及其母公司基亞公司,29日遭士林地檢署以涉嫌內線交易偵辦。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1)日點名,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等民進黨高層,都是造成高端內線交易的共犯結構,並直言總統蔡英文尤其是始作俑者。

趙少康中午於臉書發文,批評蔡英文打著支持國產的旗號,將高端捧上了天,儼然施打高端才稱得上愛台灣。他指出,民進黨的愚民政策將反核、抗中和愛台灣等價值無限上綱,連打高端都要搞到無限上綱,「把打高端變成一種意識形態,不打高端就是對蔡英文不敬不忠,逼得民進黨的部長、立委都要紛紛打高端來表態,智商倒退到80,把打高端搞的像唸毛語錄一樣」。直言「指鹿為馬」、「揠苗助長」、「愛之適足以害之」都無法描述民進黨力捧高端無可言喻的荒謬。

趙少康表示,如果不是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保證高端還不會出事」,現在要查的,不只是內線,還要查誰護航高端一關一關的過?誰用人頭插股?綠金沆瀣一氣,假藉疫情大發國難財,真是可惡到了極點,蔡英文還在那裡默不吭聲裝無辜?

趙少康呼籲一路袒護高端的蔡英文:「妳要不要出來說說話,讓媒體問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