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30)日在鈺通飯店舉辦感恩茶會,主席朱立倫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抹黑抹紅已經無效,國民黨要贏,就是要認真做事,嘉義市長黃敏惠則請民眾打電話給台北的朋友,大家為王鴻薇拉票,讓優秀的人能夠進入國會。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致詞時表示,感謝主席全黨全力南下輔選,營造國民黨團結的氛圍,也感謝勇媽市長黃敏惠及市府團隊,在市長有感的施政下,輔選工作事半功倍。 

朱立倫指出,感謝嘉義市市民,這次市長得票率63.56%,對手是34.8%,這是奇蹟,代表民主聖地嘉義市市民做出最正確的選擇,每個里、每個投開票所都贏,寫下歷史。

朱立倫說,好的候選人大家就會肯定,這就是國民黨要共同努力的目標,民進黨抹黑抹紅已無效了,國民黨要贏,就是要認真做事,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和平。

黃敏惠指出,我在意的不是個人的勝利,而是要把善良的力量拉上來,勇媽的情與勇士的心在一起,這個家就更完美、更好,她說會認真做事,來回報鄉親。她請民眾打電話給台北的朋友,大家為王鴻薇拉票,讓優秀的人能夠進入國會。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舉辦感恩茶會,支持者塞爆會場。   圖: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