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奪下2019年《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韓籍選手「Doinb」,近日直播到一半時,突然驚訝的向觀眾表示,自己在B站(bilibili) 搜尋自己時,出現的第一條熱搜竟是「Doinb沒人要」,讓他氣到當場狂飆一堆髒話。

在今年的《英雄聯盟》轉會期,出道已8年的Doinb遲遲沒有宣佈下家,讓網上紛紛猜測他是否拿不到好的合約,或是根本就沒戰隊要他,謠言滿天飛。而這位老將終於在近期表示,下個賽季將休息,不過這不代表他要退役,可能到夏季賽就會回歸。

Doinb近日直播時,本來想要搜尋「Doinb精彩操作」之類的影片,結果第一條熱搜卻跑出「Doinb沒人要」,讓他氣憤地表示「我操!搞毛呢!為什麼第一條是這個啊?這有毒吧?」不停地抱怨,而且從第二條開始分別是「Doinb女大學生」、「Doinb直播」、「Doinb跳舞」等,並沒有他想看到的「精彩操作」。

網友調侃道:「主播不是沒人要,只是退役了」、「斜咖的料,當實況主應該能賺好幾倍」、「還是乖乖當個實況主吧」、「来Doinb的直播間看《英雄聯盟》?大家都知道來這是吃瓜的」。儘管Doinb暫時退出賽場,但他在實況圈的流量非常高,熱度完全不受影響,就算真的退休應該也能有高話題性。

【更多的Doinb—追蹤Doinb的微博吧!影片看這裡!】

Doinb搜尋自己時,出現的第一條熱搜竟是「Doinb沒人要」,讓他氣到狂飆一堆髒話。   圖:翻攝自YouTube/聯盟速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