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蕾菈25日聖誕節時傳出二度確診新冠肺炎,沒想到事隔3日,她於昨(28)晚在IG開直播透露自己已經「陽轉陰」,相當快速就轉為陰性引來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她也親自公開自己的養病秘訣,希望可以給正在確診中的人作為參考。

蕾菈直接在IG發出自己確診3天後再度快篩的影片,只見她結果一出,就顯示僅有一條線,順利轉為陰性,除此之外,她也將自己二確的整個病程分享給網友「12/25 快篩陽,12/26 線上看診拿藥,12/28 快篩陰,感冒症狀已消失一半!」

她於直播中提到幾個重點,特別提醒大家四個重點,分別是「只吃醫生開的藥物」、「不要擅自喝清冠一號!」、「多喝水補充維他命」、「每天睡超過了10小時」,並特別叮囑如果是懷孕的媽媽一定要在確診後注意自己發燒的情況,並貼心表示「懷孕確診垂直感染孩子的機率非常低!」讓大家可以放心。

該直播一結束,快速康復力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也太快好了吧厲害!年輕就是不一樣」、「恭喜陰性啦,蕾菈好棒啊!」、「我也是25號陽,到現在還沒陰」、「早日康復!」、「懷孕可以吃藥嗎?辛苦了!」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她也親自公開「養病心得」,分享給確診中的網友參考。   圖:翻攝自蕾菈IG

她表示自己轉陰後,感冒症狀也少了一半。   圖:翻攝自蕾菈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