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拋出的「還稅於民」成為政壇話題,民進黨立委也爭相響應,民進黨對手吳怡農今(29日)指,民進黨談的是如何讓民眾過好一點,「我覺得這是兩回事」。對此,王鴻薇隨即反酸, 相信吳怡農確實很尷尬、難堪。

吳怡農上午受訪表示,隨著國家即將全面解封,也要做好完全後疫情時代的準備,許多產業、家庭過去2、3年過的相對辛苦,希望相關紓困、振興方案,能夠做得更快、更多、更好。對於民進黨是否「拿香跟拜」?吳怡農表示,他們在談的是怎麼在即將解封的時候,讓所有市民朋友、國人過好一點、過得輕鬆一點點,「我覺得這是兩回事」。

對於吳怡農的說法。王鴻薇則表示,有關於吳怡農對她政見的指教,她已經不想回應了,她提出「還稅於民」後,民進黨立委爭相呼應,相信吳怡農確實很尷尬、難堪,但事實已經證明,她的政見是紮實可行的,不但現在民進黨「拿香跟拜」,甚至整個行政院開始動起來,事實勝於雄辯,所以有關於吳怡農對政見的口水,她已經不想再回應了。

王鴻薇也諷刺,她說過,吳怡農的政見是「一個人的江湖」,因為到現在大家所看到,吳怡農提出的政見有任何民進黨民代呼應嗎?反而只看到很多唱反調的。

另就第三位立委補選候選人蕭赫麟對兩人下了辯論戰帖。王鴻薇表示, 她一直說自己對辯論的大門是開著的,蕭赫麟如果是希望辯論,她會同意,但前提一定是3位候選人都要同意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