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Sneaky」,近日在推特又Po出自己的女裝Cosplay,但他這次挑戰大尺度女裝的照片,戴著假胸擺露性感姿勢,讓不少網友看到表示「真的很錯亂」。

Sneaky自從轉為全職實況主,不定時會在社群平台Po出Cosplay的照片,全部都是女裝。這當中包含《英雄聯盟》遊戲角色、其他遊戲的角色、女僕等,每次都讓大家「肅然起敬」。

不過,Sneaky近期的服裝越來越裸露,衣著也越發大膽。他近日再放福利,戴著一對非常大的假胸,並穿著極度情趣風格的衣服,繼續在社群上引起話題。有趣的是,不熟悉Sneaky的人還真的被騙了,以為是哪來的漂亮女生,直到其他網友提醒才知道版主可是男的。

該推文吸引125.2萬觀看,底下有許多留言,Sneaky的前東家「C9」戰隊直呼:「老兄你真辣!」。實況主KatEvolved也表示「現在不是禁尻11月了」,打趣暗示Sneaky的照片香到真好用。但是,也有人覺得不行,認為一開始很有趣,但Sneaky現在用到假胸就有點玩過頭了,且喜歡他這樣玩的人最扯。

Sneaky會喜歡Cosplay,是因為同樣對Cosplay有濃厚興趣的女友,兩人還時常一起裝扮出現在Cosplay展。Sneaky的女裝照片過去還曾更入圍過「2019 Esports Awards」年度最佳Cosplayer,相信他以後還是會繼續拍更多類似照片,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更多的Sneaky追蹤SneakyIG吧!】

Sneaky自從轉為全職實況主,不定時會在社群平台Po出Cosplay的照片,全部都是女裝。   圖:翻攝自Sneaky IG

Sneaky近日再放福利,戴著一對非常大的假胸,並穿著極度情趣風格的衣服,繼續在社群上引起話題。   圖:翻攝自Sneaky推特

不熟悉Sneaky的人還真的被騙了,以為是哪來的漂亮女生,直到其他網友提醒才知道版主可是男的。   圖:翻攝自Sneaky推特

也有人覺得不行,認為一開始很有趣,但Sneaky現在用到假胸就有點玩過頭了,且喜歡他這樣玩的人最扯。   圖:翻攝自Sneaky推特

Sneaky會喜歡Cosplay,是因為同樣對Cosplay有濃厚興趣的女友,兩人還時常一起裝扮出現在Cosplay展。   圖:翻攝自Sneaky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