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2017年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韓國選手「Ruler」,今年從韓國轉會到中國的「JDG」戰隊。而近日戰隊官方也Po文表示Ruler已成功抵達中國,並開始享用基地裡充滿韓式風味的料理,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香味,讓網友笑說「JDG的廚房阿姨又開始發威了!」

中國JDG戰隊的伙食很好人盡皆知,每次Po出食物照都能讓網友們垂涎三尺,甚至有人戲稱廚房阿姨才是該戰隊最Carry的存在。而JDG官方也針對這點做宣傳,甚至幫廚房阿姨拍影片順便幫官宣陣容。

這次Ruler初來到JDG,戰隊幫他準備了許多韓式料理,有大醬湯、泡菜炒五花肉、炒雜菜等,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喊「廚房阿姨真的太頂了」。許多選手來到JDG都有明顯增胖,其中當家選手「369」最明顯,他還被網友調侃「人變胖了,也變強了」。而Ruler也不例外,已經有人在預想以後他變胖的樣子。

網友表示:「這俱樂部真好還準備韓餐耶」、「廚房阿姨出手了」、「春季賽的時候不會成R u l e r了吧」、「你們食堂看起來也太好吃了」、「期待明年的體重對比圖」、「AD不肥怎麼C?」。

【更多的Ruler追蹤RulerIG吧!影片看這裡!】

Ruler從韓國轉會到中國的「JDG」戰隊。   圖:翻攝自JDG微博

Ruler初來到JDG,戰隊幫他準備了許多韓式料理,有大醬湯、泡菜炒五花肉、炒雜菜等,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喊「廚房阿姨真的太頂了」。   圖:翻攝自JDG微博

JDG的伙食好,而官方也針對這點做宣傳,甚至幫廚房阿姨拍影片順便幫官宣陣容。   圖:翻攝自JDG微博

許多選手來到JDG都有明顯增胖,其中當家選手「369」最明顯,他還被網友調侃「人變胖了,也變強了」。   圖:翻攝自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