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先前於臉書上宣布,已經收購完成《英雄聯盟》電競戰隊,將進軍太平洋職業聯賽(PCS)。而在這幾天(25、26日)的實況中,統神補充了關於戰隊的更多詳細內容,表示買戰隊是一圓當年的夢想,並且會親自下場打比賽。

統神表示,目前戰隊的上路、中路和打野位置都是他看對方打幾場比賽,只要沒問題就可以直接入選,而先前提到的AD和輔助位置則是由他親自下場來測試,預計這幾日會開始拉人來測試。因為先前AD來應徵的人有20多個,因此要選出好的AD非常困難,畢竟大家都只剪輯自己很厲害的影片。完整名單約在明年1月中以前釋出。

統神還提到,許多戰隊的二隊成員來應徵,甚至跟他說不用付他薪資,只要付轉會費就好。他也說,不太喜歡其他戰隊中的這種練習生制度,認為二隊成員很多都難有上場比賽的機會,明明有很好的實力卻難以發揮。

關於資金問題,這次戰隊是以獨資進行,贊助只希望粉絲可以盡量支援,目前已經有一些小的贊助商。該戰隊用最精簡的人力跟成本,一整年沒有轉會費,來這裡就等於是做功德,有別家戰隊找隨時可以走,想留下來就留下來。雖然很拮据,但統神保證基本該有的一定有,只是都採低標準,例如別人比賽包遊覽車他們就是計程車,別人吃烤肉大餐他們就是吃便當。

此次購買戰隊花了好幾百萬。其主要購買原因,就是想圓自己的職業夢想,統神在2013年曾打到台服菁英第六,確實離職業戰隊只有一步之遙。 此外,統神會親自下場打,如果打不好願意退先發,但要明確指出是哪裡打不好。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先前於臉書上宣布,已經收購完成《英雄聯盟》電競戰隊,   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統神在這幾天的實況中,補充了關於戰隊的更多詳細內容,表示買戰隊是一圓當年的夢想,並且會親自下場打比賽。   圖:翻攝自YouTube/統晨大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