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男孩蕾菈近日曝光懷上二寶的好消息,不過才剛傳出喜訊,全家人卻接連身體出狀況,先是自己在聖誕節當日於社群中曝光二度確診,怎料昨(26)日又發現女兒急性腸胃炎,連老公湯宇都感冒人不舒服,一家3口陷入集體抱病號,讓她相當無奈。

她在IG限動發出和湯宇對話紀錄,對方表示女兒蝶蝶因為生病「尿不出來」甚至打點滴打到「哭得要死」,並貼出一張病懨懨的照片,可以看到坐在床上的蝶蝶模樣相當沒有精神,不僅如此蕾菈還透露「爹地自己也感冒,要找人來消毒了!」

事實上,蕾菈目前人還在確診隔離中,僅能夠過線上看診請快遞投藥,懷孕中的她也相當小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對於全家狀況百出,她無奈表示「媽媽確診,寶貝又急性腸胃炎,整個家籠罩在病毒下,真是辛苦爹地了,照顧我又要照顧小孩!」希望一家人的都能早日康復。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她在限動曝光和老公湯宇對話,直呼「整個家籠罩在病毒下!」   圖:翻攝自蕾菈IG、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