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參加《炎上王世堅》節目,王世堅今(25)日受訪時表示,現在他卸任了嘛,他現在可以罵議員了,「他一定會來整我。唉,人在江湖吼,遲早要還的」,「但是我會勇敢面對」。王世堅聽到柯文哲要騎他送的腳踏車上班,他說,那很實用,他還會補送龍袍過去。

第14屆台北市議員今日宣誓就職。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出席活動前也接受媒體訪問。

《炎上BURN》主辦方薩泰爾娛樂,日前宣布第二季將以《炎上王世堅》為主題,對於柯文哲也參加,媒體詢問,是想要磳王世堅聲量嗎?王世堅反問,「他要參加,確定嗎?(確定)現在他卸任了嘛,他現在可以罵議員了,我想他一定會來整我。唉,人在江湖吼,遲早要還的。」

王世堅說,他不曉得節目性質是怎麼樣,本來以為是「他問我答」,「現在他找柯文哲一起來問,那可能情況會比要慘一點。我嚇一跳,你說有找柯文哲。但是我會勇敢面對、勇敢面對。現在他都卸任了,我會平和的安慰他一下。」

對柯文哲稱要騎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上班,王世堅說,他還記得那個腳踏車,「我上面寫很多對他的警語,我希望他能看進去。那一部很棒,是一部小折,他騎到那邊折一折可以帶上辦公室去放。所以那個是很實用的腳踏車。我不曉得他他會把禮物真的帶走。我再補送龍袍補送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