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日接近,民間機構、媒體民調結果及名嘴,一致看好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勝選。對此,吳怡農競選總部今(24日)表示,依據最近一次所做的電話民調,吳怡農的支持度僅落後對手王鴻薇4.5個百分點。

吳怡農競選總部進一步,依地區支持度,一如預期,吳怡農在中山區小幅領先,但在北松山的20個里,吳怡農還有很大需要努力的空間;另就各年齡層的支持度,吳怡農在20歲至49歲具有明顯的優勢,但50歲以上則落後於對手。

吳怡農競選總部另指出,就政黨傾向支持度,雙方陣營支持度都是高度集中,而選擇為「中間選民」的受訪者,吳怡農的支持度略高於王鴻薇;而就候選人的欣賞度與不欣賞度,吳怡農與王鴻薇幾乎不相上下,欣賞與不欣賞的好惡比,吳怡農微幅以1.6領先1.5。

針對民調結果,吳怡農表示,他所堅持的正向選舉是得到選民普遍的認同,尤其是得到青年朋友高度的支持,如何將這樣的支持與肯定轉化成具體的選票,將是未來兩個禮拜要努力和突破的方向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