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嘉義市長選舉落敗,中常委陳茂松指同黨立委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徐文志,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引發軒然大波。王美惠今(22)日回應時激動落淚,表明自己從未忘記初衷,認真打拚,無法接受陳茂松對服務處的打壓,並反控陳茂松選舉沒出力的人,卻罵出力的人出力不夠。熟知嘉義政壇的網紅小商人則質疑,李俊俋競辦主任蔡文旭自己也曾經向陳茂松說,李俊俋是出來「選交代的」怎麼不出來鞭蔡文旭?,還撂話手上有蔡文旭說這句話的錄音,警告綠營派系別太調皮。

民進黨昨天召開中執會,陳茂松在會中指控王美惠的服務處主任徐文志在嘉義市長選舉時支持對手黃敏惠,在Line群組幫對手拉票,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依照現場檢舉方式立即受理,要求黨中央立即處理。

王美惠今日回應此事時激動落淚,表示自己輔選李俊俋盡心盡力,問心無愧,選舉當天在李俊俋的服務處,還陪李俊俋到開票所,敗選後也陪李俊俋向支持者致歉。

王美惠反批陳茂松,「你不能選舉你沒出力,罵人家有出力的說你出力不夠,這是不應該的,你幫到了什麼忙,你選舉過後你來指責人家的不對,這樣對嗎?」

王美惠指出,該名主任都是在她的服務處擔任無給職的義工,都是屬於義務幫忙,對於該名主任的個人行為,自己無法約束也完全不知情,根據她所了解,該名主任和李俊俋雙方過去有些過節,而且也有訴訟。徐文志則在事件爆發後,發表聲明退出民進黨。

小商人則指出,自己看到民進黨中常委指責王美惠的辦公室主任幫對手黃敏惠市長拉票,這個事情真的滿好笑的,他質疑,「當時辦公室主任被李俊俋在網路上抹黑的時候怎麼這些中常委沒人出來講話?」

小商人先前表明自己支持黃敏惠,並透露李俊俋競辦主任,議員蔡文旭曾在玫瑰園跟陳茂松說,李俊俋是下來選交代的,他質疑陳茂松,「怎麼不出來鞭蔡文旭?我手上可是有他說這句話的錄音哦,我還可以跟你講說是在玫瑰園的廁所講的」。

小商人警告,不要選輸了就開始亂找戰犯,明明都看得到王美惠幫忙輔選的身影,為了派系鬥爭鬧的那麼難看,明明知道就是選不贏,還要拿這個事情做文章。真的不要在那邊皮,不然他會拿著錄音加入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