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嘉義市長選舉民進黨大敗,中常委陳茂松哽咽控訴王美惠服務處主任替對手助選,但王則爆哭「我哪點對不起黨」,敗選的黨籍候選人李俊俋今(22)日則臉書發文,「 嘉義市的紛紛擾擾也可以適可而止了。如同我在1218開票當天所說,所有責任由我一個人承擔」。

李俊俋說,感謝大家對嘉義市的關心,嘉義市的紛紛擾擾也可以適可而止了。

李俊俋表示,「如同我在1218開票當天所說,所有責任由我一個人承擔,我也持續在深思、反省和檢討中。選舉過程中所有人的協助,我都深深感激在心,也再度致上感謝」。

李俊俋說,該是讓嘉義市平靜下來的時候,這片大家深愛的土地,讓它能繼續成長、茁壯和進步。「民進黨做為執政黨,我們有責任維持國家的安定與進步,在1126跌倒後,我們沒有悲觀喪志的權利,只有更加團結一致往前行」。蔡英文總統,賴清徳副總統,蘇貞昌院長,陳其邁代理主席、柯建銘總召,辛苦了。「最偉大的成就,並非永遠立於不敗之地,而是跌倒後再爬起來。」與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