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獨家贊助的台灣職業電競戰隊ONE Team Esports(ONE Team)今(20)日宣布成立《特戰英豪》戰隊,是繼《絕地求生M》後第二支射擊遊戲戰隊,更是旗下第一支端遊類戰隊。加上《傳說對決》,ONE Team已擁有三支陣容堅強的電競戰隊。國泰金控自2018年開始以「電競」做為品牌年輕化的其中一環,更透過更多元的泛娛樂內容,將各式各樣的服務提供給年輕族群。

ONE Team《特戰英豪》集結射擊圈經歷豐富的選手組成,包含前《PUBG》選手ChiaWei、《特戰英豪》選手W1nner、Ra1ny、yCw、SunfaN、XyuS;教練則由前ahq《特戰英豪》教練Luke執教、Shi77為副教練。團隊在12月已入住戰隊基地積極進行磨合,總教練Luke表示:「選手們求勝心極強,團練過程多少會有摩擦產生,但因為多數選手在成軍前就已熟識,以及目標一致,問題都有順利解決,只要突破自己、站穩腳步,相信我們會是一支衝擊職業賽的隊伍。」

ONE Team同時宣布參加2023 VCT挑戰賽,將從挑戰賽起步,積極爭取聯賽席次。

ONE Team《特戰英豪》已入住戰隊基地並積極團練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