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昨抱怨,深深感受到對手陣營全黨在打一人,把他當成稻草人後。國民黨對手王鴻薇昨晚與同選區議員徐巧芯共同開直播,再批評吳怡農是「民進黨巨嬰」。王鴻薇今(17日)也諷刺吳怡農 「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就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以「膿包」狠批吳怡農,吳怡農昨做出反擊後。徐巧芯昨晚又批評,「你是什麼民進黨巨嬰嗎?政治攻防裡面『膿包』也不算是難聽的字眼,你可以對國民黨提告啊,我們就等法院認證。」

王鴻薇今也說,因為她和徐巧芯是同選區的議員,尤其在台北市北松山的部分,這兩年根本沒有看到吳怡農在地方上出現,徐巧芯也可以證實,至少在北松山的部分,沒看到吳怡農真的在經營地方,所以就是她之前講得,「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王鴻薇質疑,為什麼吳怡農只有選立委時才出現在地方,即使因為疫情,也有很多方式能關心地方,但為什麼這兩年在地方上都看不到吳怡農,直到選舉時吳怡農才出現?確實是吳怡農應該跟北松山、中山區選民說明的。

另就國民黨質疑吳怡農不敢辯論。王鴻薇表示,她在昨晚的直播中就提到,她非常希望在公共政策上,真理能越辯越明,但目前吳怡農並沒有反映,公共政策都需要討論,而不是一有討論,就被吳怡農講成是攻擊、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