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與30週年管樂節活動相衝突,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提前於今(16)日晚間,在中央廣場辦理最後一場選前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立法院總召曾銘宗、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及多位黨團立委齊聚,向支持者喊話:12月18日讓黃敏惠衝出高票,連任成功。 

蔣萬安在陪同黃敏惠走了約50公尺的大進場後說,現場被嘉義市民的熱情以及對黃敏惠的喜愛震撼到。他說,污水系統是個看不見的建設,許多首長不願意做,黃敏惠讓接管率增加3.04%居全國之冠。而她也盤點嘉義市超過6000棟木構建築,提供年輕朋友創業,強化地方創生,舉辦設計展,活絡在地資產,讓古桃城展現青春活力。 

朱立倫則說,他到許多地方問嘉義的鄉親,大家都說黃敏惠是穩上的,但他相當緊張,12/18星期日請嘉義市所有的偉大市民,為了民主,要讓第一名的市長高票連任,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出門投票。 

晚會現場尾聲時飄起細細的雨,黃敏惠說,連老天爺都感動了,疼惜嘉義市這一群鄉親,「沒有傘的孩子,跑得比較快。」她提到,嘉義市是非六都裡面,唯一有IKEA、好市多進駐的城市,黃敏惠拜託大家,要點亮每一盞燈,團結讓嘉義市未來四年再繼續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