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昨(8)日向蔡英文總統致電希望角逐民進黨黨主席,不僅蔡英文總統予以祝福,包含鄭文燦、蔡其昌等多位縣市首長及立法委員皆表態支持。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跨屆次議員今(9)日一起出面力挺賴清德,肯定賴清德擔任市長時期從「看見未來」到「大步向前」為台南打下深厚基礎,相信一定能帶領民進黨走向更好的未來。

台南市議會第四屆新任民進黨團總召林志展表示,對外賴清德副總統代表台灣出訪美國等國家成果深獲肯定,對內獲得蔡英文總統祝福及許多民進黨同志如鄭文燦、蔡其昌立法院副院長及多位立法委員支持,相信內外人和兼備的賴清德一定能夠帶領民進黨走在正確的道路。

多位曾跟賴清德共同在台南打拚的議員也在今天共同出席,如林志展、陳秋萍、陳怡珍、邱莉莉等議員都肯定賴清德擔任市長時期「看見未來」到「大步向前」的用心;李宗翰、沈家鳳、陳秋宏、李偉智、陳碧玉、蔡筱薇、沈震東、周麗津、鄭佳欣、郭鴻儀等連任議員都感謝當時賴副總統打下良好的基礎;朱正軒、黃肇輝、周嘉韋、林依婷、陳皇宇等新人也都一起站出來支持賴清德希望讓民進黨走向嶄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