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力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8)態度丕變,轉而砲轟陳時中選後神隱、用人錯誤,認為陳時中敗選後不該兩手一攤就跑人。她更驚吐自己只講50%,怒嗆:「再把我惹火,全都講出來」,還說:「我是對陳部長沒有任何心疼,因為我覺得他有犯錯!我一直很介意,總有一天會把他的犯的錯講清楚,他害人,至少他害到我!」

周玉蔻今天在節目《新聞放鞭炮》要求陳時中出來講清楚,應該要強勢回擊,而不是只談「愛與包容」,她質問「你(指陳時中)自己犯了什麼錯,競選團隊用錯什麼人,視覺形象到底發生什麼事,不能檢討一下嗎?稀哩呼嚕賴給別人」,不解陳時中為何不檢討選舉時犯了哪些錯,而是「兩手一攤跑人,還有人說他要進內閣,內閣個屁」。

周玉蔻直言,包括李秉穎醫師等人都出來挺陳時中,但競選團隊只聽命幾個人,陳時中說尊重他們,最後就兩頭空,周玉蔻強調自己只講50%,放話「再把我惹火,另外50%我全都講出來」,她形容陳時中有如在拳擊戰場上,一拳被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笑死人了,沒出息」,呼籲「民進黨少在那邊裝死、裝哭、裝悲哀」,還怒轟:「站起來啦!沒出息的臭男人」。

對於網友留言稱:「替陳部長感到不值跟心疼」,周玉蔻怒火「中」燒直呼:「拜託你也應該替李醫師跟蔻蔻姐不值跟心疼吧!我是對陳部長沒有沒有任何心疼,因為我覺得他有犯錯,我一直很介意,總有一天會把他的犯的錯講清楚,他害人,至少他害到我。」周玉蔻並提醒網友「你們不要在我的臉書上寫他很可憐、很委屈。真正委屈的是失業3個月沒錢賺的人。」

周玉蔻強調:「我對他的生氣,不是說疫苗的問題、也不是防疫的問題,是他個人評估參選,他的本人有沒有準備好。以及參選的過程裡面,你的參選的競總的人事、你不聽外界的建議、然後你自己不是專業的競選的人才,你又沒有覺知,這些都是陳時中犯所犯下的錯誤。」又表示:「那他以後也不會選了,所以不必講他嗯。」似乎預告陳時中選舉之路已經結束。

周玉蔻也喊話政府應思考發三倍券或是五倍券,她指出:「人民在生你的氣就是因為他…疫情的時候他的薪水減低啊,或是怎麼樣。你沒有你沒有你沒有補償人家,你去補償那些大的企業,什麼什麼旅遊公司,飯店呢沒有用啊!基層老百姓趕快發錢呢,我說了發十倍卷呢,要不然就發五倍卷呢。」並提到:「十倍的1萬塊的,我的1萬塊不會領的,我會去捐給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