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7日)率公平交易委員會被提名人辛志中、顏雅倫及李師榮等人,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尋求同意支持;游錫堃表示,相信3位被提名委員在李孟諺帶領下拜會各黨團,在充分溝通後,應都能順利在院會獲得通過。

游錫堃今在秘書長林志嘉、顧問周雅淑及秘書處長孔秉杰等人陪同下,接見李孟諺、副秘書長何佩珊、及公平交易委員被提名人辛志中、顏雅倫及李師榮等人。

游錫堃表示,被提名委員都有實務及法規上豐富的經驗與能力,立法院為合議制,他相信3位被提名委員在李秘書長帶領拜會各黨團充分溝通後,應都能順利在院會獲得通過。

隨後,公平交易委員會主任李鎂介紹被提名人背景,雙方就公平交易、傳銷業管理、台灣精神、台灣史納入相關公務人員訓練課程等議題交換意見。

公平交易委員會現任委員魏杏芳、蔡文禎及謝智源3人,任期均至民國112年1月31日屆滿,行政院依公平會組織法規定,提名委員辛志中、顏雅倫及李師榮3人,任期自112年2月1日至116年1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