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7)日表示,議會辦公室遭電話恐嚇「可能開槍」;對此,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直言,查一下電話那裡打的就知道啦!「既然都自己人,為什麼還要報案?」

王鴻薇今天表示,昨天下午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電話內容提到「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她已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北市警局已受理報案,並成立專案小組追查。

對此,謝欣霓在臉書發文表示,王鴻薇說被黑道恐嚇,查一下恐嚇電話是從哪裡打的就知道啦,「如果是來自中國,就是羅老大;來自新竹,就是他們的黑道議長;來自苗栗,就是他們的縣長,來自中山區,就是她自己的同事,既然都自己人,為什麼還要報案?」

網友也紛紛留言「王鴻薇是接到葉林傳的電話喔?」、「來自彰化就是她們的中常委!」、「一句道破;這戲要怎麼演下去」、「台灣烙跑王中國薇,誰敢恐嚇她啊」、「如果自導自演呢? 她招術還滿多的」、「支持王鴻薇大義滅親!」、「要是報案抓到自己人,那可就...」。

謝欣霓臉書發文。   圖:擷自謝欣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