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直指民進黨與黑道掛鉤,更宣布與前立委黃國昌明年將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掀起網路社群遍地戰火。在此次北市議員選戰中落選的吳欣岱在臉書貼文稱「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館長喊要提告,吳欣岱搬出過去館長自述加入黑道的訪談影片,大酸「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兩人戰火不斷,看在同樣落選的北市議員梁文傑眼裡,吳欣岱大嗆館長讓他不禁讚嘆,「明年在港湖選立委吧」。

針對吳欣岱臉書「成吉思汗不就是一個幫派」、「自己成吉思汗裡面一堆有前科的」等言論,館長表示將對吳欣岱提告,「吳欣岱小姐,請妳這句話自己去跟法官解釋」,並已先前自己跟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的官司為例,表示這案一定告得成,同時重申自己沒有前科。

吳欣岱也未撤下貼文,還拿出館長過去自述加入黑道的受訪影片「你提到你混黑道沒有賺到錢反而倒貼了幾百萬,那這些錢不就是拿去給別人有資本偷拐搶騙?不是混黑道混不成功就叫做你已經洗心革面了好嗎?」大酸館長在網路上靠著草莽形象累積支持度,罵執政黨增加「有話直說」的大炮形象,但對新北市政府的問題卻「侯安靜、侯侯做代誌」,難怪找跟自己一樣雙標的「怯戰神國昌」一起遊行。

對於吳欣岱大戰館長,梁文傑感嘆,對於民進黨有些人因為流量去舔一些網紅,他心裡「其實是很XX的」,他也直呼吳欣岱實在太帥了,大讚思路清晰文筆又好,呼籲吳欣岱明年在港湖選立委,不過,若吳欣岱真在港湖參選,勢必將衝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