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網紅鄭家純(雞排妹)和陳沂在網路上時常隔空開火,陳沂因對方疑似公開自己私人電話號碼而告上法院,對簿公堂。如今,事隔一年半,陳沂稍早也在臉書公開最新進度, 她透露對方在法院上說詞反反覆覆,法官還要為她解釋問題,簡單一句笑說對方就是「手下敗將」,讓網友大讚「太帥了,請收下我的膝蓋!」

陳沂解釋,當時控告對方侵害個資而遭檢察官起訴,今天開庭時對方因為原本聘請的律師因個人行為不當,無法出席而另外換了一個新的,怎料新律師似乎沒有掌握整起案件,導致無法幫上忙,她形容開庭期間「整個準備程序就是看法官問她這個,她答那個」。

對於鄭家純矢口否認洩露個資,她冷靜笑說,對方始終堅持公布的是色號而不是號碼,為了應景,她特別圍上了色號圍巾「表達我因為電話被惡意公布,鬱悶的心情!」不過對方的表現失利,讓她開心表示「向來不喜歡什麼優雅的輾壓,我喜歡智商輾壓!」

此文一出,她的粉絲也相當替她開心「壓在地上摩擦摩擦」、「台北大學法律系畢戰贏北士商畢,好像是應該的啦」、「智商完勝比較重要」、「雲泥之別」、「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有妳智慧一半就好」、「陳沂大勝!」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她透露對方在法庭上的表現拙劣,連律師都在狀況外。   圖:翻攝自陳沂FB

她一句話笑說對方就是「手下敗將」。   圖:翻攝自陳沂FB

網友見狀紛紛叫好,直呼「雲泥之別!」   圖:翻攝自陳沂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