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新光大公主吳欣盈就職前宣布自己已懷孕,她今(5日)驚喜宣布,近日將與丈夫雷諾(Renaud van der Elst)一同前往對方家鄉比利時登記,她很珍惜這段緣分,也首度公布自己與丈夫雷諾的合照。

吳欣盈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接任立委將近一個月了,即使懷著身孕,一樣不敢懈怠,讓自己盡快進入狀況。只是這身分來得有點突然,打亂了她原本的人生節奏。 她透露,本來只想像其他人一樣,安安靜靜結婚生子,但立委的角色,讓她必須要公開這一切。

吳欣盈表示,自己和丈夫雷諾之前就規畫要在他的家鄉比利時,一個風景優美的小鎮公證,卻因為立委就職,延誤了登記手續。這一次,她選擇隻身前往,沒有過多的繁文縟節。幸福,跟儀式無關。

她強調,自己非常珍惜這段緣分,隨著肚子裡的寶寶一天一天長大,她充分體會生命的完整與意義。「此刻的我,充滿感恩的心,過去的曲折,是成長的養分,也是我人生中不能抹滅的印記。也因為經歷過了,才知道被愛,原來是如此珍貴。」吳欣盈也特別謝謝所有人的祝福,並挑選了一張他們都很喜歡的合照,讓大家也認識雷諾,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即將組成家庭,一起成為圓滿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