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次市長選舉中,以得票超過115萬票順利連任。今(5)日中央選舉委員會特地派員將第4屆市長當選證書送到新北市府,由侯友宜親自接下證書。侯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民再度肯定給予機會,他會盡最大能力,讓新北市明天比今天更好;至於外界關注是否會做好做滿?侯強調,自己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長,會用感恩惜福的心情,好好把握當下努力做事。

接下當選證書,侯友宜表示,這是一個證書,卻也是一個責任,對於當選連任,他充滿著感恩,謝謝新北市民再度肯定,再度給他機會,讓他能夠好好為新北盡份心,這份情這份意,他永記在心,會把握當下,盡最大能力,讓新北市明天比今天更好。

至於外界關注小內閣名單,侯友宜說,目前都在做充分準備及溝通,名單一定會有能力把新北市帶向更好的明天,所有團隊要用這樣的精神,重新微幅調整步伐再出發 。

媒體追問今日接下證書,是否會做好做滿?侯友宜重申,謝謝新北市民給他滿滿支持,讓他再度連任,他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好好做事情,讓新北市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對於很多人期待侯能承擔更多責任,包括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也表態支持選2024,侯友宜表示,他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長,最重要是讓新北市在未來發展能超過今天,這才是他現在要做的事,「我會用一個感恩惜福的心情,好好把握當下努力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