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昨天出席民權國小校慶,自稱除了疫情期間外,每年都會參與校慶。對此,競爭對手王鴻薇今天(4日)酸說,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呼籲吳應說清楚平時到底在哪。

吳怡農昨在民權國小接受聯訪,面對選舉才出席民權國小校慶質疑,她表示,他每年都會在這,除了疫情期間外。

對此,王鴻薇今受訪表示,她比較在乎一個政治人物的誠信問題,吳怡農昨天去民權國小,且說每一年都在,「我想請問吳怡農你到底在哪?」王說,她是民權國小校友,幾乎每年都參加校慶,但吳怡農除了2019年與時任立委選舉對手蔣萬安參選時有出現外,「接著人就不見了」,直到要參選又出現。

「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王鴻薇說,吳怡農給她的感覺就是如此,想問吳怡農每一年都在,平常到底在哪裡,他應誠實面對這個問題。

媒體詢問,民進黨說吳怡農沒離開過,一直在這地方蹲點。王鴻薇反問,是怎麼蹲點法?她長期在北松山服務,但非選舉期間,她沒有看到吳怡農,到底吳怎麼樣的蹲點法,吳應該具體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