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緊咬對手吳怡農的黑道人頭黨員爭議,並提及「趙介佑事件」,吳怡農反駁稱「趙介佑是我開除的」,還稱趙介佑之父趙映光「被請出黨部」,不過趙映光卻發出聲明反駁吳怡農說法,王鴻薇3日晚間表示,吳怡農和趙映光顯然沒有喬好,她質問吳怡農,趙映光究竟是不是被請走?趙映光如此高調打臉又要如何回應?

王鴻薇3日晚間發文指出,吳怡農黑道的問題,民進黨黨部又再度亂護航,說她抹黑吳怡農,結果「黑道爸爸不爽了,出來打臉吳怡農,霸氣指沒有被吳怡農請出市黨部」。她要請吳怡農回答兩件事,第一,趙介佑是吳怡農主動開除的嗎?如果不是蔡英文總統震怒,吳怡農被嚇到要亡羊補牢,會開除趙介佑嗎?

王鴻薇續指,第二,趙映光說謊還是吳怡農說謊?吳怡農和民進黨原文是「吳怡農回應:是我開除趙介祐,他父親(趙映光)也是我請他離開黨部的」,但就在3日晚間,媒體報導趙映光本人發出聲明澄清,自己沒被吳怡農請離開市黨部,但吳怡農的說法「我們父子好像共同犯罪,一個被他開除,一個被請離開黨部,真的非常不好。」

王鴻薇進一步質疑,趙映光和吳怡農兩造說法,顯然自己都沒有喬好,因此她要請問吳怡農,趙映光是不是被他請走?而趙映光這樣「高調打臉」,又要如何回應?最後王鴻薇更在文末狠酸,記者詢問時,吳怡農要有禮貌,千萬別又臭著臉說「下一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