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邀他一起罵政府,卻遭陳明文駁斥是胡說八道。館長反擊:「你一個大立委,打給我的助理,兩人不熟還講了20分鐘,事後還說我亂講,民進黨到底幹嘛,這些人就是愛說謊。」並質疑:「為什麼寶和會成員都專門找你?」陳明文透過臉書回應館長的指控。對此,館長2日晚間再次開直播直指陳明文自己都證實,有打電話給他並邀請他一起監督政府,結果卻在鏡頭前欺騙大眾,甚至抹黑他在胡說八道,要求陳明文出來道歉。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陳明文11月30日才在鏡頭前控訴他胡說八道,聲稱從來沒有打電話給他,或邀請他一起罵政府、監督政府,結果全部都在2日的聲明中「自打臉」,陳明文聲明一開始強調:「我已經說明,我並非辦理特見,而是增見。針對這個誤會,我選擇與館長面對面見面,當面釋疑」。上述這些話,證明了陳明文確實是自己來找他,也確實有替寶和會成員辦理增見,館長直呼:「我沒有騙社會大眾吧,你看他承認了吧,有承認了吧。」

針對陳明文堅稱:「我與寶和會成員完全素不相識,僅是服務處接受委託辦理選民服務」,館長質問:「你什麼選民不去服務,就服務黑幫,替黑道選民服務」、「為什麼你要幫黑道服務,還服務了這麼多次,而且很多都是寶和會的槍手,你現在是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嗎?」至於陳明文提到:「館長開罵並指控我是黑道,當時我很憤慨,於是撥電話給館長替自己平反,但接聽電話的人並非館長,我請他留話轉達」,館長則痛批,陳明文謊話連篇,說沒打電話的是他,如今說有打電話的也是他。

館長直指陳明文在聲明中並沒有向他「對不起」,並且對陳明文提及「講話要有憑有據,社會才會敬重」非常不滿,館長抱怨:「當時一堆人罵我胡說八道,現在要不要出來下跪道歉,我被罵了一整天,所有側翼、所有民進黨員都罵我,那現在這個是什麼?」他直言:「今天你確實有打來,結果卻說我是看民進黨輸,出來罵民進黨蹭流量,這是多嚴重的指控啊,我沒有說謊,結果還要被誣衊,這就是民進黨,睜眼說瞎話。」並要求陳明文開記者會,三鞠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