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第 2 屆黨主席暨黨代表選舉於上月底報名截止,預計於 12 月 10 日舉行線上選舉,4 天後公布結果。網紅「四叉貓」今(3)日於臉書上張貼黨代表參選人鍾昀哲競選文宣,其中「提倡黨內聯誼,促進國家生育率」的政見令他不住吐槽。鍾則表示該文宣圖經過惡意變更,揚言將向其提告。不料,四叉貓再貼出黨內群組對話截圖,證明該文宣是為另一參選人所發,讓他加大力道嘲諷:「見證參選人間的抹黑互鬥了嗎」。

四叉貓傍晚於臉書上張貼鍾昀哲競選文宣,並為文諷刺:「加入台灣民眾黨的人們有福了!請處男黨員們一定要投給鍾昀哲一票,政見是提倡黨內聯誼提高生育率,讓柯粉們擺脫行走避孕器的污名」。

鍾昀哲而後也發文反擊,稱自己義務擔任民眾黨青年義勇軍的招集人,競競業業在做事,此次參選無非希望可以讓民眾黨的青年政策扎根。沒想到卻遭四叉貓以不實政見圖抹黑造謠,並附上諸多難聽的言論。他強調自己將立即提告,用行動來掃除台灣政治的毒瘤。

四叉貓稍早再貼出民眾黨內 LINE 群對話紀錄,證明該文宣圖是為另一位黨代表參選人陳筱璇所張貼,質疑:「所以我見證到黨代表候選人之間的抹黑內鬥了嗎?」,並諷刺稱 :「拜託鍾昀哲一定要提吿,我想知道是不是陳筱璇 P 圖弄你」。

鍾昀哲稱自己遭四叉貓以不實政見圖抹黑造謠,強調將立即提告。不料,四叉貓稍早再貼出民眾黨內 LINE 群對話紀錄,證明該文宣圖是為另一位黨代表參選人所張貼。   圖:擷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