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利用假日時間分別前往北海岸土樹三鶯參加感恩茶會。侯友宜指出,感謝大家的支持,特別在選前之夜看到大家不畏風雨,用行動表達堅定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未來必定努力好好做事,不負大家給他的期許。

侯友宜今下午先到北海岸感謝所有淡水、三芝、石門、八里的里長及幹部志工在這段選舉間的協助,市議員陳偉杰也陪侯到場。侯說,選舉只是一個過程,北台灣4個縣市有近千萬人口,如何努力做出成績才是他的責任。

侯友宜說,投票完隔天,他就馬上前往視察安康輕軌,昨天也到林口工一工業區,未來如淡海新市鎮二期的開發進度,也都必須念茲在茲,趕快著手來進行。選舉就是一個時間點,把幾年的努力,讓市民來檢視,是否獲得大家的認可

侯友宜指出,這次選舉好比球隊,未來讓年輕人接棒扮演主力角色,年長一輩的則是穿針引線,當助攻者,大家一起協力把球打好,這樣才能不斷的超越過去的表現,越來越好。

結束北海岸謝票茶會後,侯友宜再前往土樹三鶯感恩茶會,向里長、幹部、志工表達感謝,市議員黃永昌及議員當選人呂家愷也到場。侯友宜表示,這次選舉徹底展現民主風範,沒有口出惡言,以正向、樂觀態度選舉,包括選前之夜,他也用唱歌、跳舞等方式,大家一起跳友宜凍蒜舞,現場氣氛很歡樂。

侯友宜表示,他利用假日空檔跟大家說聲謝謝,選民選他就是希望他好好做事,當選之後就要開始好好做事,第二任他會更毫無懸念,包括三鶯線、都市計畫、公托、托老都會持續做下去,且速度會更快。

「YA就是包容、關懷」,侯友宜指出,YA是打招呼所以會有笑容,兩根手指頭就是包容與關懷,併起來就會變成愛心,這愛心就會是力量。先前車隊掃街所到之處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因為新北沒有顏色分別,大家都是台灣人,都在這塊土地成長,他做事沒有分顏色。

侯友宜利用假日時間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前往土樹三鶯感謝茶會,向里長、幹部、志工表達感謝。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說,YA就是包容、關懷。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