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邀請他一起罵政府,隔天卻遭陳明文駁斥是胡說八道。對此,館長1日再次邀請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一起直播,公開陳明文與槍擊案有何牽扯、民進黨政府與黑道之間的關聯等,他甚至還說:「我們國家被黑道把持,這是事實,連小英總統也被架空。」一度湧入7萬人觀看,至截稿前觀看次數直衝50萬。

館長無奈表示,民進黨在選舉時找他幫忙,當初中槍時,蔡英文總統、副總統陳建仁皆答應過幫忙到底「結果到現在卻遲遲抓不到幕後的真凶」。緊接著,黃國昌點名陳明文「為什麼寶和會成員都專門找你?」、「幫忙寶和會辦的『選民服務』,那位選民是哪位大哥? 」以及典獄長違法幫黑道辦特見槍手僅申誡兩次「為什麼不送監察院?」

至於「館長槍擊案」,刑事警察局日前聲稱,已經逮捕11人,且槍手也已經判刑。黃國昌質疑,刑事警察局所謂抓11人,其中究竟辦了哪一位老大,明明幕後老大及金主仍逍遙法外,他質問:「你說辦了11人、偵結嘛,聽起來好棒棒,那請問辦了哪一個老大?最大尾的名字講出來聽聽啊?」

館長認為,民進黨政府已經被黑幫控制,陳明文當初答應修《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卻遲遲沒通過,不料最近幾年政府卻通過了很多「黑幫條款」,明明立委席次過半,說好的囤房稅、組織犯罪條例、反黑槍等承諾的改革通通看不到,真的是「沒有不能過的法案,只有不想過的法案。」

館長指出,非常多立法委員譏諷「只有民進黨不想過的法,沒有民進黨不能過的法」。民眾黨賴香伶曾經向他透露,許多想過的法案,只要一到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那關就會被擋下,理由是「你們的版本我們不要,只有我們(民進黨團)的版本才會過」。黃國昌無奈感嘆,綠營只要嗆「人多不爽,來表決啊」,最後舉手輸他們就只能輸了。

館長怒譙,2024年「我看你們民進黨能剩下多少立委席次!我X你X的!台灣人等著看民進黨最後剩下幾席!」選舉時民進黨一堆人找他幫忙,發生槍擊案時蔡英文、陳建仁都答應幫忙,幕後真凶、金主卻抓不到,他痛批:「你總統、副總統騙我,每個人都在騙我,沒關係,但你這兩天還用新聞抹黑我,我們國家被黑道把持,連小英總統也被架空。」

至於館長11月29日指稱,陳明文曾經打給他的助理,邀請他「一起罵政府」,陳明文事後卻罵他在「胡說八道」,他最近幾天就會把通聯紀錄調出來讓真相曝光在陽光下,館長在直播中直言:「你一個大立委,打給我的助理,兩人不熟還講了20分鐘,事後還說我亂講,民進黨到底幹嘛,這些人就是愛說謊。」

民進黨日前透過新聞稿強調,館長遭槍擊案,自始十分重視,更期盼司法積極偵辦。但所謂民進黨甚至蔡英文涉入黑道與館長遭槍擊案的說法,絕非事實,更不可能有此動機,特此澄清。涉嫌館長槍擊案的關係人,皆已於二審分別受到司法判刑,館長在判決出爐後也曾發文感謝檢警協助。蔡英文和民進黨絕對不可能也沒有理由去涉入館長遭槍擊案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