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高票連任後,今(1)晚在中和區競選總部舉辦感恩茶會,一到場就與里長、議員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侯友宜說,大家都是團隊,會讓中和不斷往前走;謝票除了是感恩惜福外,他這輩子一定好好努力做,並且做出好成績,才對得起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所有人。

侯友宜今(111)年在中和選區獲得13萬3107票的支持,得票率更來到67.25%;中和區競選總部主委林永瑞、中和區黨部主委張智倫、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黃志雄,以及4名連任的議員金瑞龍、陳錦錠、邱烽堯、游輝宂,均到茶會向民眾致意。

侯友宜表示,他感受到中和地區滿滿的支持,這次投給他的比例更大,他會為新北、中和更努力好好做事,像是萬大樹林線要如期完工,中和灰磘要開發、地下停車場蓋好,還有很多全齡化特色共榮公園,以及托幼、托老要繼續做。

「感謝大家與我並肩作戰」,侯友宜指出,大家在選前之夜的風雨中,雨水淋濕衣服,但大家都沒有離開,就是要給他支持,讓他可以繼續好好做事。當天晚會,他用開心、快樂的態度,透過用跳舞、唱歌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正向力量。

侯友宜說,有南部的鄉親跟他說,選前之夜氣氛很好、雨淋的很值得,因為大家一起拚。當天一定有更多的好朋友在現場幫他,他這輩子一定會努力好好做事,話少說、多做事,選上是一時的,他會努力做事,並做出好的成績。

侯友宜表示,他感受到中和地區滿滿的支持,這次投給他的比例更大,他會為新北、中和更努力好好做事。   圖:侯選辦提供

侯友宜說,大家都是團隊,會讓中和不斷往前走。   圖:侯選辦提供

侯友宜今(111)年在中和選區獲得13萬3107票的支持,得票率更來到67.25%。   圖:侯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