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立委高嘉瑜開第一槍,直指「側翼網軍」是選戰失利的戰犯,引發不同意見討論,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直接到高嘉瑜臉書詢問「側翼」的定義,卻被許多帳號私訊攻擊,甚至有網友放話「我朋友會去拜訪你,會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他已報案,並反擊「想打擊我讓我閉嘴,我害怕、憤怒,但不會屈服於你們這些惡人的」。

「選舉都選完了,被追殺也夠了吧?」史書華3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什麼「側翼、賣淘寶、中國華」標籤貼一堆想讓他閉嘴,連選舉選輸輔選不力的民進黨立委都可以抹黑他,一堆藍白紅網軍假帳號追殺他,其中一人的私訊提到「口不出惡言」,這是他曾到高嘉瑜留言的一句話,因此認為這名網友是看到他的話而來私訊威脅,「這位支持者很明顯就是因為高委員抹黑我的言論拉高仇恨值,謝謝高嘉瑜」。

他提及,甚至綠營也有人在檢討他,「你們罵沒關係,我扛得住」但有位「Hsu Jasonma」卻放話「敢上法院嗎?你X的你沒種的龜孫子」、「我朋友會去拜訪你,會讓你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他擔心同事家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決定提告。

史書華說,他到警局來回跑了三趟,搜出「Hsu Jasonma」的真實身分,「說不怕是騙人的,直接打電話去確認就是許先生本人恐嚇我」,他已完成報案,「如果我或是診所,或是同事家人出了任何意外,至少知道可以找誰究責」,他痛批,「想盡辦法打擊我讓我閉嘴,甚至要擔心的人身安全,我害怕、擔心、恐懼、憤怒,但不會屈服於你們這些惡人的」,並在留言處標記高嘉瑜,「你弄出來的支持者」。

網友威脅史書華內容。   圖:取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

史書華已提告。   圖:取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

史書華在留言處標記高嘉瑜,「你弄出來的支持者」。   圖:截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